C1科目三考试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考费各地不一样,由当地的物价局定,大致上在200-400元左右浮动:

1、科目三,又称大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

2、考试费术语叫考务费。考务费和补考费是各地物价部门制定,车管所收取的一个政府非税收性收费;

3、各地不尽相同。你只能在当地驾校或者车管所获得真确信息。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每人280元:学员可以参加考前适应性训练,但必须遵循自愿参加的原则,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费用,具体需要咨询驾校。具体的费用要驾校定。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考费和考试费一样的,差不多300左右 :学驾照收费分为考务费和补考费。数额各地不尽相同,有各地物价部门核准的,车管所收取的属于政府非税收性费用。考务费即每个科目的初考费,建挡时已经由驾校交过所有科目的考务费。所以每个科目的初考不再收费。补考费是必须缴纳的,补考多少次缴纳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