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挂了二次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挂了二次的解决方法:

1、找出挂2次的原因,结合考试实际环境努力克服改进;

2、错误的驾驶习惯举例:身体过于前倾显得紧张,肩膀没有放松;观察、操作时身体动作过大;

3、离合没有踩到底时粗暴挂挡;跟车太贴视线容易受阻,反应也来不及,动作生硬,驾驶会显得被动,心理压力自然会增大;视线要兼顾周围环境,而不是总盯着一个点看;

4、C1科目三路试重点八个字:胆大心细,安全距离。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三有五次考试机会的,不要轻言放弃。科目三跟科目二的要点不一样,科目二教练总是让我们越慢越好,但科目三要求的是操作顺畅,所以科目三的车速要适当放快一点,然后注意打转向灯、变道,注意听安全员的指令操作就可以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是电子监考的,找教练买过。考试的时候尽量放松,科目三主要是记性好,记得哪项该做什麼动作,还有就是靠运气。如果太紧张了,可能会导致不知道下一步该怎麼做,出现失误,这个只能靠自己放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