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超车变道三次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三超车变道是两次的,不是三次的:

1、由于每个地区的考试标准稍有偏差,只能给你参考车速;

2、科目三超车:车速不低于 30公里/小时;

3、科目三会车:车速必须低于30公里/小时;

4、科目三变道:车速不低于20公里/小时;注意:超车 与 变更车道 两个项目 必须打转向灯超过三秒钟,方可变更车道。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次的,超车后先右转灯,至少闪3秒最好5秒后且情况允许再回原车道,变道也一样。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三次的,科目三中完成“超车”项目并不是一定要有车子在前面才算完成“超车”!当车载电脑语音报“前方请超车”时,你先打左转向灯,头向左边后视镜观察,如果没有车辆,3秒后才能向左边变更车道!完成变更车道后,关闭左转向灯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