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 2018款 1.5L 精典型II油箱容积55(L):

1、东风小康C37是东风旗下的一款面包车,采用了方正宽大的外形,3050mm的轴距和鲜有的最多9座版的座椅布局;

2、东风小康C37外形设计的棱角分明,初次见到它的时候,总会感觉与新世代全顺有几分神似,方方正正的外形为它增添了更浓的商务气息;

3、东风小康C37的外形尺寸为4500*1680*1960mm,轴距为3050mm,与其它竞品车型相比,东风小康C37应该算是微客产品中的大块头。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新车搭载1.3L全铝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最大功率为74kW(101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52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还搭配了55L的大容量油箱。东风小康C37的内部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座位数最多的9座版车型,内部空间也不会感到特别局促,而且中间两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调节,比较实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7的油箱是一般是55升的,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