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7正时怎么对凸轮轴正时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7对凸轮轴正时的方法:

1、转动曲轴,观察变速器壳体上的观察孔,使飞轮上的刻度线与壳体上的指针对齐,此时发动机一缸活塞置于正时位置;

2、转动凸轮轴,如下图所示,使凸轮轴上正时齿轮 的标记与气门室罩底面平齐;

3、使机油泵轴驱动端部凸起的矩形块长边与曲轴的方向一致,将分电器总成插入安装孔,使其轴端凹槽与机油泵轴端的矩形凸起相配,将分电器壳体逆时针转动3o,然后用压紧板固定分电器;

4、使分电器上的分火头指向分电器壳体上的一缸标 记,盖上分电器盖,以分火头所指的旁电极为第一缸,顺时针方向按1—3—4—2的顺序插好分缸线,插好中央高压线和霍尔发生器连接器;

5、装好正时传动带,起动发动机,检查点火正时。若不合要求,则需调整。顺分火头转动方向转动分电器壳,则点火推迟。逆分火头转动方向转动分电器壳,则点火提前;调整完毕,再次检查点火提前角是否符合要求。否则再调整、再检查,直至符合为止。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正时,就是活塞的运动与气门的开启与关闭配合好,各各车型都有正时标记或是特定的正时工具,至于如何判断正时的正常嘛,如果有正时枪固然简单,如果没有,那就是试试发动机,急加速,急减速,怠速,中高低速,发动机工作正常,没有回火,不放炮,动力强劲,油门反应迅速,既已可判断为正时无异常。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凸轮轴一边都有整时点对好一般就没事,但是有的车像奥迪A6就是查整时皮带的呀了,在没有仪器的条件下,出了不是电喷的车需要对分电器。 东风小康C37全系标配185R14LT宽胎、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前排电动车窗及儿童安全锁。此外东风小康的高配车型还配有皮质座椅和可视雷达,并且还可以选装ABS和驾驶位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