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凌铃微卡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车热车的正确方法如下:

1、最正确方式的热车方法就是以低转速缓慢行驶,原地怠速热车是没有必要的;

2、因为效果有限,反而还浪费汽油和时间,再加上污染空气,并且引擎怠速空转时汽油还可能因燃烧不完全而产生积碳的情形,更伤害引擎;

3、尤其是有些车主还喜欢在怠速空转时猛踩油门,这样会导致引擎快速磨损,严重损坏了引擎的机件,一点好处也没有,所以缓慢行驶的热车方法是最正确的。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冬天气温较低,适当热车对车是有好处,特别是柴油车,但是原地热车的时间不要太长,可以通过缓慢的行驶达到热车的目的。打着火看转速稳定了(速度指针没有明显降低趋势),一般在30秒左右就可以了,起步之后不要猛踩油门,控制转速不要太高,在小区里挂2挡就行了(手动挡)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着车在原地等待一分钟,然后在以慢速行驶一段时间就可以了,这个效果是最好的。先点火,在起动前原地怠速1-3分钟再起步,缓慢提速,大约5-10分钟再升到3挡正常行驶(手动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