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k02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k02空调滤芯位于车辆副驾驶前,拆装方法:

1、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

2、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拿掉,使之脱离;

3、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4、拿下手套箱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

5、将新的空调滤芯装入,按拆装顺序的反向恢复原位即可(注意空调滤芯的安装方向)。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空调滤芯位于副驾脚部下方饰板,东风小康微卡新K02L,是微卡领域老将——K02的升级版车型。新K02L最大的变化,除了车身尺寸的增加外,还有就是终于不再模仿宝马式前脸了,而是转向自主化设计。另外,它还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选装)等实用性配置,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k02空调滤芯在车身与发动机之间的防火墙里,东风小康K0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提供1.1L和1.2L两款发动机,共两款车型在售。本次实拍车型为东风小康新K02L 1.1L长轴基本型,售价3.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