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应该要到维修厂或者4S店进行安装,自己恐怕是装不了。汽车底盘装甲作用:

1、汽车底盘装甲是汽车底盘的防碰撞防锈隔音(“内涂层”底漆),是一种高技术粘合橡胶沥青涂层;

2、它具有无毒、遮盖率高、粘合力强,可喷涂在汽车底盘、轮毂、油箱、汽车底板、行李箱等外露部位,迅速干燥,形成一层坚实的弹性保护层;

3、能防止飞石和碎石的冲击,避免潮湿、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做底盘装甲直接到维修店,让专业的师傅帮你搞掂就可以了。 底盘装甲,新车做还是很有必要的,主要是防锈防腐蚀的,旧车底盘比旧了,有的部位已经生锈,要做还需要做清洁工作,有些亡羊补牢的感觉,反而新车做底盘装甲更合适呢。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到维修厂装的,因为汽车底盘装甲前,要对盘进行一些预处理,简单的如清洗除锈等。要把汽车升起来。自己做的话恐怕没有这些工具啊,而且专业的美容店做做也不会太贵的,毕竟装甲做一次就可以用很长时间,这点钱还是让他们去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