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测速拍几张照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定测速拍一张照片的,超速的危害:

1、容易发生追尾,当前汽车遇到紧急情况时候制动,同车道后车如超速行驶,很容易发生追尾事故;

2、容易出现翻车,速度如果过快,转弯时离心力就会增加,速度增加到两倍,离心力增加到四倍,万一紧急情况打方向盘,车辆容易发生侧滑,严重时会导致翻车;

3、影响判断,实验表明速度越快,反应时间越短,视野越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公路上的雷达测速仪测速的方式由两种,一种是装在路正中间顶部的横杆上通过斜向下照射车道的方式进行测速,另外一种是装在路的两边通过与车道呈一水平夹角的方式进行测速。根据雷达测速的原理,当雷达测速仪朝向面指向与车的运动方向一致,这种情况下车辆在靠近雷达测速仪的时候不拍,当车辆经过雷达测速仪远离时才会拍,拍的是车辆的车尾;当雷达测速仪朝向面与车辆的运动方向相反,该情况下雷达测速仪拍的是车辆靠近时的照片,拍的是运动车辆的车头。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测速的一般一张就够了,他那个摄像头上显示你当时的车速和时间,有照车后的,有照车前的,根据设备不同而不同,但一张就能够证明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