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f30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口碑还是蛮好的:

1、经典的皮卡造型,四个轮毂也挺好看的,拉拉货的话开出去也风光。动力有点不太够,里面的接合缝隙好大,看得我心慌慌的,好怕开着开着会掉点什么出来;

2、后面的确实挺能装的,不过现在用久了好多地方都掉漆了,看着还行吧,就普普通通的一台小卡车。内饰做工需要批评一下了,虽说只是拉货用的,但平时一天到晚都坐在驾驶舱里好歹驾驶室也做得好看一点嘛;

3、驾驶室的空间不错,头部空间很充足,大个子的朋友坐上来都没问题,后面拉货的位置更好。空调是手动的,头顶还有几个空调出风口,并且可调风速和温度,十分不错;

4、动力上也刚刚够用,只是有时候去野外或者远一点的地方动力就一般了,这么大一车,就怕动力跟不上。挡位变换没有明显顿挫感,手感可以,感觉比瑞风强多了很省油,由于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了,市里路况也不是很好,总是爱堵车,一般都开8个以内吧,座椅调太高后随然坐着舒服但长时间驾驶感觉脚脖子发酸。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F30质量不错,这是长安新推出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皮卡。其实,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喜好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一辆车是否好,个人认为应该从三方面判断。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神骐质量还不错,载重能力很强,能装能拉,油耗也是小卡中比较低的了,车子是凸头的,内饰也比较不错,驾驶空间是1.6米超宽超大的,很舒适。是长安品牌,售后也比较有保障的哦,比较靠谱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