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30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30价格5.58万一辆:

1、造型方面,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延续了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的盾形进气口中央镶嵌有品牌车标,而保险杠下方设计则很有层次感。尾部造型方面,宝骏330融入了多条横向线条设计;

2、同样层次感明显,同时还可见该车配备有倒车雷达。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可选。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48/150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

3、动力方面,宝骏330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 [1]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还将提供倒车雷达可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售价便宜,外观什么的也都看的过去缺点:没什么不满意的,价钱说明一切,有更高的要求就会有更高的价格外观:外观一般,没有吉利帝豪那么的大气,不过还是看的过去的内饰:一般般毕竟便宜,在行走时也没有什么异响估价在5.5万左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在5万元之间吧,宝骏的730跟560可以说是在低价MPV/SUV领域里赚足了风头,不过除此之外,宝骏在轿车领域倒是鲜有作为,先前推出的宝骏630/610的销量表现都比较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