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神骐f30皮卡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神骐f30皮卡质量挺好的,值得入手:

1、长安神骐F30的外观方正、粗犷,前格栅采用双宽幅镂空样式,辅以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的造型同样方正,并采用远近光灯分体式设计,灯组内部结构较为精致,且车头下方配备银色下护板,可对小的刮蹭起到一定保护作用;

2、车侧和车尾都是标准的皮卡造型,轮廓都比较方正,尾部并没有多余的线条,整体横平竖直,实现载物空间最大化。除此之外,其短轴版车型的货架为黑色哑光喷涂的钢制材料,而长轴版则为普通的铁质货架;

3、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整体样式符合国人的审美。中控台上加入了较为宽大的银色饰条,在增加车内横向视觉的同时也为车内增添了一些活力。方向盘为四辐式的家族式设计,样式较为普通;

4、标配车门未关警示灯、电动车窗、暖风机、液压助力转向、185/70R14规格轮胎、全尺寸备胎、USB接口;舒适版车型增加遥控钥匙、前雾灯、195/70R15规格轮胎、铝制车轮等配置;而豪华版还配有ABS+EBD、皮革座椅、多媒体播放器等,基本配置还算齐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骐F30共有两款车型其中短轴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0*1720*1700mm,货箱尺寸为1500*1415*480mm;而长轴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535*1690*1700mm,货箱尺寸为2020*1465*400mm,长轴版的货厢长度达到了2020mm,且三面栏板均可打开,这在皮卡车型中并不多见,这样一来装卸货物会更方便。此外,神骐F30没有配备货厢宝,但可以通过后期选装实现。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出的是国六排放标准的,神骐F30皮卡是我国为数不多的采用三面开货箱的皮卡车型之一,并且货箱底部采用纯平的结构。这样的设计首先可以为用户在上下货物时提供最大的便利性,同时纯平的货箱结构,也大幅提升了皮卡货箱的空间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