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9四驱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四驱的车型,东风小康车都是后轮驱动的 :

1、东风小康v29是东风小康公司卧薪尝胆历时八年,在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环境中精心打造出来的,是小康宣言“专一造汽车,专家铸品质,专业就领先,专心有客户”的有力体现;

2、给用户带来了价值最大化、先进汽车技术所带来的汽车生活享受;

3、最大内部空间体积4.7立方米,内部空间比其它同类产品大15%。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635mm/1960mm。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没有四驱车型的 :V29搭载的国内首款DK13全铝VVT发动机,采用先进的可变正时气门系统,能全面满足汽车在低速、中速及高速行驶时的进气需求。所搭载的发动机排量涵盖1.22升—1.372升,功率覆盖65—74千瓦,比市场同类竞品的1.2升发动机功率高出近10千瓦。相比普通发动机,DK13VVT技术发动机的功率提升23%、扭矩增强17%、油耗下降5%。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四驱车型的。 采用超越同级产品的智能化汽车电子技术、配置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MP5豪华影音系统、瞬时油耗显示系统、电子中控防盗系统;还值得强调的是,采用了高质感的轿车化内饰、一键式双电动门窗控制器、轿车式双环独立仪表、MPV包裹式加厚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