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est自动挡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曼est自动挡厂商指导价是29.68--47.22万元:

1、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德美中先进技术及领先的供应链体系联合打造的一款互联网超级重卡。 产品采用戴姆勒奔驰平台化、模块化技术,搭载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具备节油、智能、安全等五大技术突破;

2、超级卡车的概念来源于美国。2009年美国能源部宣布五年间投资2.7亿美元用于研发比原有卡车油耗低50%、制动热效率提高50%、排放标准高于欧Ⅵ的“超级卡车”计划。从而引导重卡制造商提高车辆燃油效率,进而节约物流成本和油耗;

3、2014年康明斯联合彼特比尔特研发的超级卡车成为第一个在实际道路工况下,车辆运输效率提升75%的超级卡车研发企业,提前宣布完成项目计划。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05月13日-2019年07月30日 福田 欧曼EST 6系重卡 超级卡车 460马力 6X4牵引车,该款车型实际成交价仅为32.98万元,欧曼EST超级卡车产品配装有梅赛德斯-奔驰OM457经典动力以及福田康明斯全新一代ISG12L超能动力,采用全新平台、全新车身,标配电控空气悬架、自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超级车队管理系统,同时,该车最大的亮点为配置了六大智能控制系统,能使福田戴姆勒通过“智能卡车+智能物流”两大路径,给出了“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现代化物流运输智能一体化运输的“欧曼方案”。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欧曼est自动挡价格在40万元左右,欧曼EST拥有的“奔驰、康明斯”两款自有动力,在节油性方面表现突出;加之整车降重设计,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基于奔驰整车技术的节油匹配,使欧曼EST的节油性能全面领先。欧曼EST集成“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制动系统、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智能电控空气悬架、智能换挡系统、智能稳定控制系统”等六项前瞻性智能技术应用,以智能化体系助力用户智能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