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货车报价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货车售价是在5.08--5.28万元:

1、东风小康C35,为东风小康旗下的一款车型,东风小康C35是一款大尺寸微面产品东风小康C37的衍生品。微面是微型客车,它是不允许运输货物的;

2、所以东风小康C37纵有再大的空间,也只能拉人。而它的兄弟东风小康C35则不同,定位于封闭式厢式运输车,不仅能坐人,而且可以名正言顺的拉货了;

3、东风小康C35共有一款车型在售,但可以根据座位数量分为2座版和5座版,搭载的都是1.4L汽油发动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5货车的价格是5.08--5.28万元。优点:对于拉货来说 空间绝对够用,对于面包车来说在高速上速度够快。缺点:一是方头方脑的造型让车在行驶的时候风阻非常大,再一个发动机隔音做的也不行,发动机就在屁股底下,所以车跑起来噪音吵的你想哭。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C35是一款大尺寸微面产品东风小康C37的衍生品。微面是微型客车,它是不允许运输货物的。所以东风小康C37纵有再大的空间,也只能拉人。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官方售价:5.08--5.2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