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c35单排小贸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小康c35单排小贸车:

1、优点对于拉货来说 空间绝对够用 对于面包车来说在高速上速度够快 缺点:一是方头方脑的造型让车在行驶的时候风阻非常大,再一个发动机隔音做的也不行,发动机就在屁股底下,所以车跑起来噪音吵的你想shi ;

2、 外观:各花入各眼,我觉得很好。 内饰:内饰中等 普通正常 空间:较大 动力:在下路跑 来回换挡 提速慢 油耗高 可能是vvt的关系吧 不过上了高速动力足够用 油耗也就降低了 ;

3、 油耗:合理,百公里八个多点。在面包中应该算是油耗大的,但是考虑到经常载重,排量也大,所以就不算多了。很好 舒适:一般般啊,前排乘坐感受还好,后排太差劲,我要考虑换套座椅了。再就是噪音是硬伤,吵的头痛。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 单排货车c35-引擎参数标准引擎 EQ465i2-30 标准变速器 手动 5挡 标准排量 1051 cc气 门 数 16 最大功率 38.5 KW/rpm 最大扭矩 N·m/rpm燃油系统 电子燃油喷射式 理论油耗 5.8 升/百公里 最高时速 100.0 km/h 。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小康 单排货车C35(加长型)-转向/悬挂/轮胎驱动方式 中置后驱 制动方式 碟/鼓(前/后) 转向助力 助力转向式悬挂方式 麦弗逊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前/后) 轮毂尺寸 轮 胎 165/70 R14 155R13LT;车身重量 880 kg 轴 距 2515 mm 轮 距 1310/1300 mm(前/后)全车长度 4150 mm 车身宽度 1560 mm 车身高度 1825 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