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东风小康c3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东风小康c32售价是在3.35万至3.99万,价格也挺亲民的:

1、东风小康C3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

2、东风小康C321.2L标准型的指导价格为3.79万元,与其它竞品相比价格基本相当,东风小康C32的优势在于空间和货厢尺寸;

3、它与竞品间的差距是客户认知和维修网点的覆盖度。要想超越竞品,除了有好的产品,服务的配套同样重要。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东风小康C32 1.2L标准型的指导价格为3.79万元,与其它竞品相比价格基本相当。东风小康C32的优势在于空间和货厢尺寸。它与竞品间的差距是客户认知和维修网点的覆盖度。要想超越竞品,除了有好的产品,服务的配套同样重要。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东风小康c32最低配是41200,能有3000元优惠,当然国四标准更便宜但是不建议购买,这个上不了牌照。东风小康C32是东风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双排座舱加货箱的布局,满足了拉人载货的双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