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2018中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1.8T自动两驱至尊版车型的指导价153800元:

1、在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造型,以彰显自己的家族身份。下格栅呈大尺寸梯字造型,两侧雾灯区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尾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内置C型LED灯组,提升车辆的标示性;

2、前脸造型显得非常的美观,采用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让人过目不忘,两边的LED远近一体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前方如意造型的雾灯区域辨识度很高,更体现出质感;

3、而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体现出流线型的优美,属于温柔型的SUV,尾部就没有前脸那么出彩了,整体感觉太紧凑了些,看去有点“头重脚轻”的味道。很好LED尾灯和护板增加不少时尚感。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博越2018款中配价格大概在14万左右。2018款博越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次升级,在提升产品力的同时,也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昨日,博越又推出了一款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运动版车型,售价比同配置贵2000元。新车内外的配色更特别,并且首批200台网络销售的方式似乎也挺符合年轻朋友喜欢抢购紧俏商品的消费习惯。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吉利博越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指导价为14.38-15.38万元,博越运动版在车系中属于高配车型,从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风格与此前上市的普通版车型几乎完全相同,只是在一些部件的配色上,我们才能够辨认出其“运动版”的身份。与普通版车型相比,运动版车型配备了黑色车尾扰流板和红色的刹车卡钳。同时还采用了双色车顶和黑色后视镜,进一步增强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