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2018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博越2018款配置丰富值得入手:

1、内饰的做工和设计完全是国际主流水准手经常会触动的地方基本上是皮革覆盖,触感相当棒。功能区按钮手感也非常好,不管是看上去还是用上去都非常好。让人感到舒服的是车内没有异味,也没有什么异响。”也有车主如此点评道,“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整体造型简洁明了;

2、中控及门边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让整车挡次明显提高,真皮方向盘握感细腻,大小适中,上面集成多功能让驾驶更方便,中控大屏采用8英寸显示屏,看去偏小了点!要是10寸就完美了;

3、在动力方面,2018款博越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高低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78N.m,1.8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135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是285N·m和25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博越2018款配置是博越最良心的地方,也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性价比,该有的安全配置(安全气囊、刹车辅助、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等)一应俱全。还有吉克智联生态系统智能车机语音控制功能、电子驻车、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等高端科技配置。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新款博越除了各种人性化的配置的提升之外,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车内配置了6个USB接口,第六个就位于车内后视镜的上面;在副驾驶的座椅靠背侧面增加了老板键,让后排乘客和主驾驶在调整副驾驶座椅位置的时候方便,轻松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