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龙507什么时候上市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龙507是2007年上市的:

1、507也叫M5,是目前柳气公司成熟的,重推的一个产品,M7是M5的升级版本,我只是看过照片,厂家没有公布详细的资料,因为还没有完全定型,也没有推向市场,应该说还在研制阶段,2012年好像出过20两,应该是试验车的性质;

2、以下提供一些M7的数据,发动机仅搭载康明斯9.5L 380马力共轨发动机、富勒12挡铝合金变速箱、2x13吨级457双后桥、315/80R 22.5轮胎、M7豪华版驾驶室;

3、全包围导流罩、前4后5少片簧、排气制动、自动空调、电控硅油风扇、带LGD显示屏仪表、600L铝合金油箱、ABS防抱死系统、驾驶室中控锁。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在2007年就已经上市了呢,这款车整体还是不错啊、但看你干什么用、长途的话解放J6和天龙也都不错、重载的话欧曼不错、霸龙也挺好、话说我的就是霸龙507、驾驶室宽敞、舒适、我这个375潍柴的、5年车了、啥毛病没有、所以入手霸龙不后悔。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7年就已经上市了,霸龙507最大马力的发动机是:375马力。 发动机品牌: 玉柴。 排量(L): 9.839L。 马力(ps): 375马力 。 最大扭矩转速(rpm): 1550N·m。 变速箱型号: 9JS150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