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机油多少钱人工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修店换几十块工时费就可以了:

1、解决噪音可以换优质的全合成机油。我车子买的德国GT魔力红机油成分里有液态钼;

2、对于解决噪音非常有效而且快速,换完发动机摩擦小,车子声音慢慢变小;

3、第二天就可以感受到超级静音效果,同时动力提升也超快,油门灵敏,动力反应佳,车子开起来完全是不同的感受。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带机油机滤到汽修店换,换下大概几十块。半合成机油润滑,抗磨等性能都比较差,对动力的提升一般。我车子换的是德国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后,换挡加速动力非常充足,油门踩着不肉,地板油都很爽。汽修店一般不卖这种高端PAO,我是官网上买的,市面上也根本没有假货。最主要动力耐用度高,动力衰退期是10000公里,跑15000公里换,而半合成的换油周期只有5000公里,动力基本跑两三千公里就衰退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品牌,不同质量等级的机油价格相关很大,以4升为列,便宜的几十元,贵的五六百元,一般汽车用两百元以内半合成机油就足够了,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电商自营较为放心,工时费30元左右吧,另外机滤也要换,一般也就30元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