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系统清洗剂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系统清洗剂的使用方法:

1、将清洗剂的第一部分放入杯中,将火花塞火浸到底部清洗剂中,浸泡时间约为15-30分钟,然后取出晾干;

2、清洗能力强,碳清洗剂对碳必须有良好的清洗效果,但添加剂对油箱的主要作用是对喷油器和节气门的碳更有效,燃烧室活塞等积碳效果不明显,这是因为不同部位的积碳不同;

3、安全性、燃料添加剂是一种长期作用的产品,不能一下子强除碳,注意在洗脱碳的同时还有一些腐蚀性添加剂对气缸壁的腐蚀。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添加在油箱就可以了,本产品是一种中性清洁剂,能快速去除金属表面的油污,具有很强的去除发动机碳的能力,可替代汽油、煤油和有机溶剂,用于汽车发动机的清洗,节约油源,且对人体无有机溶剂毒性危害;用该脱脂剂配制的清洗液均匀透明,无悬浮物,无沉淀,耐硬水,用量少,完全溶解,使用寿命长,无残渣,易冲洗,对基材无腐蚀。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剂是使用高效表面活性剂、助洗剂、缓蚀剂等添加剂复合物,外观无色透明液体,当使用浓度按3-6%的水稀释就可以了,这种清洗剂对矿物油、动植物油等各种油污具有极强的洗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