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系统养护多久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系统清洗一般是2年或6W公里左右清洗一次:

1、燃油系统清洗剂就是清洁喷油嘴、进气门、气缸壁及活塞顶端、进气管道的积碳、胶质和油泥的一类清洗剂的总称;

2、使用该类产品后能明显降低车辆尾气中的有害物质排放,有助于车辆尾气检测达标,恢复引擎动力,提升引擎功效与燃油经济性;

3、多的新车说明书里面都有明确的保养时间和公里数,但都是标明的先到为准,也就是说,我们的车子一直放在那里不开,或者是公里数很少,到了规定的期限也是要保养。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厂家要求每2万清洗节气,每四万清洗燃油系统。

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 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万公里清洗油路,八万更换汽油滤芯:

首先,积碳和沉积物会堵塞喷油嘴针阀、阀孔,影响喷射系统精密部件的性能,导致喷油不畅,雾化不良,动力性能下降等。其次,积碳和沉积物会致使进气阀门关闭不严,汽缸压力下降甚至回火,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油耗增大并伴随尾气排放恶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