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开关都位于方向盘的右侧控制杆上,有自来水代替玻璃水的危害:

1、由于自来水并不具备润滑作用,时间久了会发现你的爱车挡风玻璃已经刮花得非常明显。而且会导致雨刮器在使用的时候出现跳动和异响;

2、自来水本来就很多的杂质,所以用久了就会产生沉淀,导致管道出现堵住的情况,并且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储水箱的使用寿命;

3、在冬天的时候就更加严重了,没有了玻璃水的防冻效果,使得自来水凝结成冰,并且体积也会随之增大(涉及到物理和化学),导致储水箱冻裂,这时候打开玻璃水开关的话,很容易就会造成压缩机的损伤。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水开关都位于方向盘的右侧控制杆上;特点有:

1、清洗性能:车窗净是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及添加剂复配而成。表面活性剂通常具有润湿、渗透、增溶等功能,从而起到清洗去污的作用;

2、防冻性能:能显著降低液体的冰点,从而起到防冻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

3、防雾性能:玻璃表面会形成一层单分子保护层。这层保护膜能防止形成雾滴,保证风挡玻璃清澈透明,视野清晰。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玻璃水开关都位于方向盘的右侧控制杆上;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