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渍水印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汽车玻璃水的渍水印方法:

1、汽车玻璃上的水印可以用酒精去除,取一干一湿两块布,先用湿布将玻璃两面擦一遍,再用干布蘸少量酒精或浓度高的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可以有效去除水印;

2、汽车玻璃上的水印可以用去污泥去除,使用去污泥,打湿玻璃,在玻璃上有水印的区域来回擦拭,可以有效去除水印;

3、汽车玻璃上的水印可以用洗洁精去除,将洗洁精涂抹在毛巾上,然后再擦拭玻璃,这样也是可以去除掉水印的,效果不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擦拭完务必要冲洗干净,避免残留导致雨刮打滑。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上的水印可以用醋或者苏打水,将醋或者苏打水喷洒在玻璃水渍上,用毛巾进行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也可有效去除水印。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上的水印可以用专业车身水痕清除剂去除,将清除剂倒在毛巾或者海棉上,对水痕污垢处进行擦拭,然后用清水进行清洗,清洗后再用柔软干净的毛巾擦干,可以有效去除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