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充电器充不进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充电器充不进电的原因就是:

1、有可能是充电器和插座比较松,再重新插拔一下试试看,也有可能是数据线跟充电器连接有点松,重新连接一下;

2、有可能是数据线坏掉了,虽然是原装正品,但也有可能会有质量问题的;

3、如果上面两种情况都不是,那就同时按住右上角的电源键和屏幕下面的HOME按键,持续10秒,搜集就会自动关闭,然后再按电源键开机;

4、如果强制重启之后还是不能充电,估计就是手机质量问题了。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汽车点烟器的保险丝坏了导致充不进电的,如果将车载充电器插入汽车点烟孔无法充电,首先检查是否是汽车点烟孔的保险丝断了,如果保险丝烧坏了,车载充电器是无法为手机充电的,可以多更换几个车载充电器或者充电设备试一试。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内的USB接口都是用作数据传输的,所以接口的电流只有0.5A左右,电压只有5V,所以给手机充电时,也有反应,但是充电的速度还是比较慢的,如果边充电边玩手机的话,还会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所以,最好重买一个点烟器上的充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