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怎么放出来洗挡风玻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方向盘的右手边,开雨刮的组合开关,雨刮器往里勾就可以喷玻璃水了:

1、优质的玻璃水是由去离子水加各类环保添加剂制成的,具有去污、防冻、抗静电、防腐蚀等功能。有些更好的优质玻璃水,还带有快速融雪融冰,防眩光,防雾气等性能,对提高驾车安全有着重大的作用;

2、而劣质的玻璃水多数是用水和酒精等兑而成,不仅损害汽车漆面光泽度,橡胶条的硬度,严重的还会引起橡胶件或其他塑料件产生色差、胀溶等;

3、而玻璃水在清洗完玻璃后,会流到空调进风口附近,玻璃水挥发的气味也会沿着汽车空调的通风管道进入到驾驶室内。劣质的玻璃水挥发的气体是有害的,会成为危害车主健康的隐形杀手。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水放出来的最直接方式就是通过喷水杆将其喷完即可。如果汽车玻璃水冻住,这时一定不要再进行喷水,在几秒内连续运行挡风玻璃洗涤器会引起洗涤器电机过热导致高昂的维修费用。如果天气不错的话,可以在中午时将车开到太阳底下,打开汽车发动机舱晒晒太阳,玻璃水上冻不太厉害的话,过段时间就会自动化开。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右侧雨刮器,往里面拉三秒可喷清洗液。打开车前引擎盖,找到一个可以轻易打开可以灌水的水壶。可以灌注专用清洗液,也可以点几滴洗洁精再倒入清水,倒满即可。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