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发动机启停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速腾汽车自动启停功能在钥匙通电的时就会自动开启,要关闭只要按一下按钮就行,带来的功能是:

1、只要车辆停稳后1.5秒,发动机就会自动断油熄火,这一技术能带来约10%的节油效果;

2、当它发现发动机的车轮转速传感器读数为零,又有足够的电量进行下一次启动时,就会自动让发动机停止工作,等到需要行进时,驾驶员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重新启动;

3、虽然自动启停技术确实能够通过在刹车时停止发动机的工作来降低油耗,但系统的响应迟滞和等待发动机再次启动必然会造成一定时间的等待。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启停功能在钥匙通电时就会自动启动,其作用主要不是在高速状态下,而是在汽车低速和反复停车的时候使用。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诞生于MQB A2平台,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启停功能在汽车发动时,自动启停系统就会处于正常工作状态。速腾品牌,由德国大众汽车与中国一汽合资创立于2006年。第一代速腾产品,是一汽-大众审时度势,同步引进德国大众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一款新品A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