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震器漏油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减震器漏油修复需要200元左右,减震器漏油的解决方法:

1、减震器筒体表面有油迹也不一定是漏油,判断减振器是否漏油失效,而是要根据减振器的式样、渗漏等级、油迹位置等因素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对于仅仅发生轻微渗漏的减振器,可以不用更换;

2、另外,减振器在正常工作时会有渗油现象,这是正常的。例如:对于前减振器这种支柱式减振器,油膜处于油封罩和弹簧座之间的情况下,是不需用更换的;

3、但是油漏至弹簧座以下的位置处或油渗透至弹簧支架以下的位置或有滴状油液出现,则需要更换减震器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元左右,没有别的办法了就是换,你那个减震器换的有一年半吗?如果有那就改换类,如果换的不到一年,那减震器就是付厂的,如果不换油漏光再换那对你的底盘有损害。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漏油的解决方法肯定就是直接更换新的减震器啦,不要到4S店,那里太贵,并且不是什么技术活,到一般的修理厂都能搞定,大概需要8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