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油表不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油表不准修复如下:

1、根据您说的情况分析,可能是因为汽油表的油位传感器也就是油箱里的油浮子出现故障导致的油表不准;

2、还有可能是仪表总成上的燃油表出现问题导致的。迈腾车的质保期是5年或者10万公里,您可以到店里检查维修;

3、检查保险丝,把油泵拿掉,慢慢拨动油附子看油表指针动不动 。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油泵总成, 观察车底下没有漏油的情况下是可以开的。排除漏油现象,一般多为以下几种情况:1、燃油油位传感器卡滞;2、燃油油位传感器线路故障;3、燃油油位传感器本身故障 等。建议去售后服务检查。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燃油表显示不准确主要原因有两个,首先检查汽油泵油位传感器是否因为磨损出现了误差,其次很有可能是燃油表自身失准。2)桑塔纳出现加速无力的症状,主要检查离合器片的磨损情况,如果是因为离合器片磨损出现的加速无力,建议您立即更换离合器片,以免造成燃油消耗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