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雅r9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森雅R9最新官方报价:

1、8.3912.59万元,外观:前大灯是最大的亮点采用了德系途锐的造型,并使用镀铬亮条贯穿为一体。暴雨式中网突显了时尚大气,前脸整体线条流畅原创度较高。黑色的包围和悬浮式车顶更显霸气动感,尾部的双侧排气筒和镀铬装饰条更符合国人的口味。整体外观线条硬朗完整度较高,在视觉感观上比较厚重结实偏向于德系风格,本人认为就外观设计来说绝对不输合资品牌;

2、内饰空间:内饰中控台是极其“简约主义”的代表,简单实用不凌乱。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大屏都有很强的科技感,音量键和功能键都使用了机械式,这对于安全驾驶极其重要而且还方便盲操作。特别是门内装饰板采用了仿皮材料更显豪华。新车异味较小环保材料较多,但是挡把设计的风格有些非主流。不过整体用料和接缝工艺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也代表了一汽自主品牌的制造水平。空间对于拥有2700mm的R9来说优势巨大,乘坐五人依然宽敞无压力。一辆车子是否有良好的空间主要就看后排和地板是否平整,但是R9已经做到了极致。对于长途乘坐也没有累的感觉,而且后备箱也给车主提供了超大的载物空间;

3、动力:采用了与奔腾T77相同的动力,1.2T非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套的是德国格特拉克7DCT双离合变速器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车主反映起步稍显缓慢动力偏弱,但是家庭还是完全够用,而且双离合变速器调校的比较柔和,所以顿挫感几乎没有。本车在低速行驶时就是1.2升自吸的动力,只有涡轮启动后才会感到动力的澎湃;

4、舒适性:座椅手感较硬但是舒适性还可以,减震调校软硬适中过减速带时没有奔腾X40那样颠簸。隔音做得也不错高速120km/h噪音也是可以接受的;

5、操控:方向轻盈准确无虚位,加速平顺底盘稳定,刹车效果脚感都不错。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是8.3912.59万元,动力方面:1.2T的发动机,字面上看上去动力比较小,但是实际上它的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平时我们用车也主要在市区,高速开的不多,有时候想超车加油门还是可以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售价是8.3912.59万元,选出记款候选车后,和老婆到店看车,一眼就看上了这款车,就没想着去看其他车,俩人可以说是一眼就决定买这个车,用料质感很好,无味道,按键设计很简洁,容易上手,做工也是很精致的,内饰的颜色搭配也是很不错的,看上去还是比较能有挡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