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明锐旅行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明锐旅行车大概要10万元一辆,斯柯达明锐旅行车配置:

1、明锐旅行车1.4T排量力配置定解款明锐旅行车搭载EA211 1.4TSI 涡轮增压发机;

2、输功率110kw扭矩250N·m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车起步快踩油门力源源断涌加速推背感强;

3、变速箱灵敏,高速跑加速效特别满意。提速特别快;

4、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完全足够四口之家用了,如果不够用上面还可以增加行李架。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买的话,可能要8到10万元一辆二手车,作为明锐旅行车的车主我认为这款车真的非常适合家用,我简单来说下适合家用的原因。明锐旅行车的空间很大,算上行李架的话,车身尺寸是4687*1814*1509mm,轴距也有2686mm。它的后备厢容积有610L。明锐旅行车的配置也很丰富,带天窗遮阳帘的防紫外线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LED侧面转向灯,在细节处做到极致。内饰方面金属质感装饰、金属迎宾踏步饰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都显得很高端有品位。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旅行车的魅力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外形也相当的稳重,有成熟的魅力。斯柯达推出的进口明锐旅行版价格非常接地气,只要20多万,比起有的旅行车动辄三四十万的价格要容易接受的多。而且明锐的配置也不赖。 二手车价格的话,估计要10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