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x6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x6是三菱的发动机,这款车的配置:

1、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通过液力传递和齿轮组合的方式来达到变速变矩;

2、变速箱的功能为:一、改变传动比,使发动机在有利的工况下工作;二、在发动机旋转方向不变情况下,使汽车能倒退行驶;三、利用空挡,中断动力传递,以发动机能够起动、怠速,并便于变速器换挡或进行动力输出;

3、其中液力变扭器是AT最具特点的部件,它由泵轮、涡轮和导轮等构件组成,直接输入发动机动力传递扭矩和离合作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属于四缸全铝小排量汽油发动机,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您好,鱼和熊掌兼得,殊为不易,是4A91发动机。4A9系列发动机由三菱和戴姆勒公司合作,于2004年开发。4A9系列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做到了性能和油耗1.5排量的--4A91发动机,1.8排量的4G93发动机。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东风景逸X6 1.5T CVT尊贵型为例,搭载的是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4400rpm。同时整车尺寸达到了4720×1825×1790 mm,完全可以满足五口之家的出行需要。另外景逸X6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乘坐的舒适性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