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3系首发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3系首发版:

1、外观方面,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

2、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

3、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内饰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优化,为车型提供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车身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