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七座:

1、这次大众途安七座提供了一高一低两款配置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差别,主要是在配置上有些许差别;

2、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mm,比之前的途安L普通版长度增加10mm、宽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离地间隙也从120mm增大到143mm;

3、多媒体系统方面,新款途安为风尚版以外的车型都配备了8英寸MIB二代导航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7座没有任何问题,全新途安七座拥有4537mm和2791mm的修长车身和轴距,空间已经赶上 B级车了,本人亲身体验过,无论坐哪一排都非常舒适。除此之外,全新途安的座椅还可以按需求折叠,后备厢空间可达1857升,放3--4个大行李箱毫无压力,妥妥地满足你和小伙伴自驾游需求。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7座版车子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的保值性,做工方面比较好,缺点是双离合变速器可靠性还有就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偏高。这车的首发是18年8月份,途安七座的外观更加运动·时尚相比老款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长度增加10mm、宽度增加了5mm,车身高度增高了23mm,整车更为高大,全系18寸轮毂更为抢眼,视觉感更贴近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