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推荐练手的那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睿翼是一款新车销量特别不好,但是二手车是一台非常有性价比的车型,买二手是非常值得的:

1、首先车型设计的漂亮是马自达最直观的标签,自从03年马自达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马6就非常的惊艳,睿翼作为马6的继任车型,外形是绝对没得黑的;

2、马自达一直都是设计运动车的,可能当时在中国运动车并不是特别吃香,毕竟当时能买起车的人不是特别的年轻化,所以马自达的高层就决定推出了一款非常商务偏向舒适的马自达睿翼;

3、结果他们发现他们这么做睿翼的销量更差了,反而让马6的销量节节攀升,因为马6的运动型和操控性已经在人们心中扎根了,然而喜欢商务舒适的人又觉得睿翼这个车又不够商务,不如买个凯美瑞了。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马自达睿翼基于该平台,睿翼在高级感、驾驶便利性、动力、安全、燃油经济性、静肃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化,是马自达品牌的杰出作品,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二手车不会差到哪里去,买来代步是足够的。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以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作为出发点,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其中的一个突出诉求点,总得来说这车是不错的,二手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