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七座官方售价是16.98万元--22.18万:

1、大众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通过车内座椅的变化,可以巧妙的搭配出多种组合车内第一排座椅可以手动进行8方向的调节,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豪华型还具备电加热功能;

2、和普通轿车相比,座椅位置较高,只需平移臀部就可以轻松座进去,座椅软硬适中,能提供较好的腰部支撑,驾驶员的视角也要比轿车高,视野更宽泛,这点与大型的MPV比较相似;

3、但在亲自驾驶时也会发现,无论将座椅位置调到多高,都很难看到车头,在前排座椅椅背上,设计了带有圆形。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车速、水温及油量。车辆的其他信息就都交由表盘正中的方形显示屏来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左手可以控制车载免提电话右手可以控制音响的音量和选曲。方向盘后面左右各有一支控制手柄,但所提供的功能并不少:左手的控制手柄可以操作转向灯,同时能设定定速巡航,该车售价是16.98万元--22.18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大众途安七座的价格是16.98万元--22.18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的的优惠有所差别。途安饱满简约的造型延续了大众一贯的朴实传统,前机盖上U型钣金刻痕向前延伸到车头,在保险杠上方的位置交会,共同勾勒出倒梯形的水箱面罩;带有银色镶边的三横式水箱格栅是大众典型的基因,两侧近平行四边形的卤素前照灯做工精致,两大两小四只浑圆的灯头晶莹剔透,为“忠厚”的面孔注入了叛逆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