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备胎怎么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放后备箱下面啊,后备箱底下是可以打开的,下面就是用来放备胎的:

1、途安配备横置2.0L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二气门电控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电子控制的6挡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2、迂回的公路是检验途安底盘的最好场地。入弯时,方向盘对车轮的控制相当准确,车身侧向支撑充分。侧倾不大,过弯动作显得很流畅。全新的纯电动助力方向盘顺畅而富于弹性,还能自动屏蔽颠簸路面带来的不良震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方向盘的回正力很明显,力度适中。这无疑归功于ABS扩展功能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和MASR(发动机介入牵引力控制系统);

3、记者有意识在试驾过程中比较了这一功能开启与关闭时的不同:当该功能开启时,即使是在弯度较大的连续急转时,方向盘操控明显比该功能关闭时显得轻巧、流畅,而车身行进感觉也始终平稳、顺畅,轮胎牢牢抓紧地面。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下面是放备胎的,你打开后备箱,拿开后备箱上面的东西,然后打开下面的板,然后就可以把备胎放进去啦。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通过车内座椅的变化,可以巧妙的搭配出多种组合车内第一排座椅可以手动进行8方向的调节,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豪华型还具备电加热功能。和普通轿车相比,座椅位置较高,只需平移臀部就可以轻松座进去。座椅软硬适中,能提供较好的腰部支撑。驾驶员的视角也要比轿车高,视野更宽泛,这点与大型的MPV比较相似。但在亲自驾驶时也会发现,无论将座椅位置调到多高,都很难看到车头。在前排座椅椅背上,设计了带有圆形。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备箱下面是有放备胎的空间的,途安车速、水温及油量。车辆的其他信息就都交由表盘正中的方形显示屏来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左手可以控制车载免提电话右手可以控制音响的音量和选曲。方向盘后面左右各有一支控制手柄,但所提供的功能并不少:左手的控制手柄可以操作转向灯,同时能设定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