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试驾用多大的排气量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是看你个人喜好的,我建议你用1.4的比较好:

1、在动力方面相当于自然吸气发动机2.0L的动力,在油耗方面相当于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排量的油耗;

2、排量(Swept volume),液压传动专用术语,是指每行程或每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体积;

3、通常排量大,单位时间发动机所释放的能量(即将燃料的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大,也就是“动力性”好,就好像一个十多岁的男孩与一个健康的成年人相比,当然是成年人干体力活效率更高咯。所以那些越野车、跑车通常排量都相对较大;

4、活塞从上止点移动到下止点所通过的工作容积称为气缸排量;如果发动机有若干个气缸,所有气缸工作容积之和称为发动机排量。一般用升(L)来表示。发动机排量是最重要的结构参数之一,它比缸径和缸数更能代表发动机的大小,发动机的许多指标都同排气量密切相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1.4Tsi这款发动机装备了多款车型,高尔夫,宝来,新帕萨特,朗逸,奥迪,等等,扭矩超强操控好,由于采用的技术比较先进,所以保养费用相对较高,但是它的环保水平也是最高的,二氧化碳排放极低。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建议你用1.4的比较好,同寿命这个概念太勉强,涡轮增压器带来的好处是明显的,但是弊端总是有的,不过这款车已经把涡轮增压器的保护加在功能中,熄火后还有电动的油泵继续为增压器提供润滑,保证惯性旋转时的润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