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上海大众途安L七座版 厂商指导价是20.38万 :

1、途安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

2、虽然与SMPV的叫法不同,但它们都是诞生在轿车平台上的多功能车型,既具备轿车的舒适性又有MPV的多功能性。相比MPV,多功能轿车(MPS)大量运用轿车制造的成熟技术和设计理念,在能耗、环保、舒适性以及细节上都直接媲美轿车工艺,同时在空间设计上也大量吸纳轿车空间设计的人性化理念,内部空间不仅大而且舒适、体贴,可以满足不同情景的感受需要;

3、途安Touran 的名称来自于“Tour”(旅行)与“-an”(代表多用途)的组合,意寓它是一款强调舒适旅行(Tour)的多用途(-an)车辆。大众途安一直都是欧系MPV的代表作,兼具舒适性与操控性。新途安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PS(多功能轿车)的概念带来的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优秀的内在品质,使得途安十分适合那些不喜欢张扬,为人低调的消费者。另外,途安也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例如行车信息系统具有中文界面,如燃油将尽时,将显示“请加油”的信息。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外形沉稳底盘扎实,这些都是途安的优点。大众途安L七座版 厂商价是20.38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途安L七座版 厂商指导价:20.38万 ,途安使用了主动电子动力转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情况调节转向力度途。轿车化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及四连杆式后悬架。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 平台上的半独立扭杆梁式,提高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反映到驾驶感觉上,途安的行驶表现得很硬朗,但同时兼顾了舒适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