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七座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七座这款车是不错的,但是要买二手车的话需要注意以下这些: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安七座二手车可以买的,途安有五座、七座两种款式。通过车内座椅的变化,可以巧妙的搭配出多种组合车内第一排座椅可以手动进行8方向的调节,头枕的高度和角度也可调整。豪华型还具备电加热功能。和普通轿车相比,座椅位置较高,只需平移臀部就可以轻松座进去。座椅软硬适中,能提供较好的腰部支撑。驾驶员的视角也要比轿车高,视野更宽泛,这点与大型的MPV比较相似。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大众途安7座车还是一款很不错的车,适合那些对于车辆机械品质、空间有一定要求,但对配置要求不高,对车辆外形内饰设计并不是特别在意的使用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