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凌特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更换机油机滤就可以了,费用大概在五百左右:

1、常规的保养(机油油格)还是要做的,再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汽油滤芯,把三滤换掉就差不多了;

2、再给全车做一次全面的检查,该补充的就补充,该清洗的就清洗,也就OK了;

3、最应该保养的是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器,汽车保养最要经常做的是洗车,汽车保养最要经常检查的部位是轮胎表面和气压、机油尺度、冷却水位、刹车油位。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建奔驰凌特4万公里保养在900多,本田crv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预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22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4万公里,预计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910元左右。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建奔驰凌特4万公里保养一般是6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火花塞,防冻液,润滑系统名拆清洗,燃油系统免拆清洗,冷却系统免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