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凌特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建奔驰凌特:

1、强大的空间和时尚的外观,示宽灯是的,好漂亮 内饰全部都是塑料的;

2、离合器有点重,市区开得很累 动力不错,毕竟车身和车重都不差,2.5的动力还是可以应付的,不是飚车的话绝对没问题,不过载满货上坡就有一点点肉了;

3、这可能是前驱车的病端 操控性很强,方向很轻,换挡很流畅,就是感觉刹车有点软,前驱车就是好操控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建奔驰的这三款商务车定位不同,唯雅诺与威霆相比配置更好,属于外交级MPV,更注重商务性,威霆的话空间更好,有7—9个座的,也被称为专业级MPV,然后凌特和他们都比较不一样了,凌特是14—20座的大型商务车,以安全为最大亮点。如果是要购买的话,还是先根据用途来决定吧。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宾特是纯进口的,凌特是合资的,两者在车灯上不太一样。凌特算是奔驰mpv系列最大的车型了,这也代表着有极大的内部空间,很适合改装。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风格,怎么舒服怎么来。去 房车基地 看看吧,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