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麟v5是什么车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麟v5是奇瑞品牌的车系:

1、威麟V5基于东方之子Cross车型为基础,但并不是东方之子Cross的简单重复。配置方面除了保留了东方之子Cross全部的配置外,还增加了更多人性化设置,如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智能超车灯、后备门独立开启系统等;

2、新车型搭载了1.9L高压共轨柴油机,这台型号为SQR481A的4缸柴油机采用了博世第二代柴油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达到93kW(12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71N·m,而且由于采用增压的进气方式;

3、所以最大扭矩在1500rpm可以爆发出来。威麟V5包含了多种产品系列,其中包括1.8 MT、2.0 MT、2.0 AT以及1.9TDDI柴油车共计7款车型。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麟V5是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五座/七座多变组合空间家、商全能型MPV,也是奇瑞高端商务车品牌“威麟”旗下产品的首款产品。2011年8月17日,第十六届大连国际车展上,威麟V5改款上市,针对于四大系统(内饰/座椅/底盘/灯光)进行三大工艺(装配/材料/人机工程)的120余项整体改进,使得整车品质有了全面提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麟v5是奇瑞的车,威麟V5配备了玛吉斯轮胎,价格适中,但性能却不俗,对于威麟V5我们更希望其行驶舒适,毕竟载着这么多人,谁也不会疯跑的。尾灯采用全红色处理,并加入LED夜间行驶灯,提高夜间行驶安全性。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舒适型的音响做工精良,按键的触感比较出色,单碟CD兼容MP3并带有USB接口的配置很实用。豪华型配备真皮座椅,而舒适型则只提供织布座椅,好在舒适型也不错。驾驶席座椅可8向调节,找个合理舒适的位置应该很容易。可调节的中央扶手很舒服,长途旅行时帮助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