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8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8的价格如下:

1、海马M8高配上市公布的是16.68万,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

2、还有7个安全气囊,别的像速度感应自动落锁、胎压监测系统,可调式超速声音报警系统, ECU防盗、倒车自动静音等主动安全配置和信息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高的;

3、从实际视觉效果来看相对平庸,并无太多超前设计,比较匹配其家用车的定位,侧面的设计上下两条腰线向前的俯冲角度使得整车更富动感。车内用的是上深下浅的设计,看着挺舒服的,很协调的配色。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 1.8T是12月16日上市的,看网上的报价是10.68万。海马M8 1.8T车型全新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应该会更充足。此外新车整合多项行驶安全防护技术,行车更安全,个人觉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m8低配,2015款2.0L手动时尚型 指导价10.68万,暂无优惠,必要花费10998元,商业保险4593元。合计122391大元,但是个人不建议买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