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翼x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凯翼x3这款车挺好的:

1、凯翼X3在配置方面细致周到,除了基础配置外,它还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等切实保障乘客实际驾驶安全配置植入其中;越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越级配置,提升了凯翼X3的舒适驾车感受;

2、在操控方面,凯翼X3配备了加装了稳定杆的前后独立悬架及选装的18寸花瓣轮毂,在同级竞品中着实罕见;

3、动力配备上,凯翼X3搭载ACTECO系列1.6L DVVT发动机,与之相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最大功率93/6150kW/rpm,最大扭矩160/3900N.m/rpm,最高车速分别为175km/h和165km/h;

4、发动机及油耗,凯翼X3经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试验,模拟用户进行了百万公里可靠性道路测试,全国十佳发动机打造6.7L低油耗,在高寒零下三十几度下,大屏开机仅需约19秒(ipad开机需约37秒)。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翼宣布旗下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全国上市,新车搭载凯翼专门研发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配备1.6L DVVT发动机,搭配5MT、CVT两款变速箱共计9款车型,另外提供8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6.66万元-9.69万元。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凯翼X3搭载1.6升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悬架方面,凯翼X3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至于动力好不好,这个要看个人需求,就目前参数看,我觉得X3性价比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