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多少钱能上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x3官方售价是5.39万--7.13万,大概6万左右就可以开车上路了:

1、凯翼X3主打年轻的SUV市场,整车尺寸为4335/1796/1665mm(长/宽/高),同时2530mm的轴距创造了充裕的驾乘伸展空间;

2、凯翼X3的颜值担当由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的首席设计师罗威?维赫米斯赫带领GrandStudio设计工作室赋予,秉承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设计灵感源于雄鹰,象征着自由、力量、敏锐、胜利,更多表现了运动、活力以及年轻;

3、鹰翼式前脸、鹰眼光导大灯、鹰隼式腰线,融合凯翼鹰式家族化DNA,勾勒出流体雕塑灵动造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设计简洁,圆形出风口设计精致,中控台采用了一块由苹果供应商富士康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且双色内饰可选。2016年6月20日,凯翼宣布旗下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全国上市,新车搭载凯翼专门研发的icar1.0智能互联系统,配备1.6L DVVT发动机,搭配5MT、CVT两款变速箱共计9款车型,另外提供8种车身颜色,售价区间为6.66万元--9.69万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翼x3应该在6万元左右就能提车上路了,凯翼X3经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试验,模拟用户进行了百万公里可靠性道路测试,全国十佳发动机打造6.7L低油耗,在高寒零下三十几度下,大屏开机仅需约19秒(ipad开机需约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