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多少钱自动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翼x3自动挡需要8万元就能落地了:

1、凯翼X3搭载1.6升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

2、悬架方面,凯翼X3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3、至于动力好不好,这个要看个人需求,就目前参数看,我觉得X3性价比挺高。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凯翼X3的自动挡车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自动挡车型市区开着相对好驾驭一些,不过该车的保有量少,维修保养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凯翼X3车型的新车的厂商指导价是5.89-8.69万的区间,依据车子的配置不同,不过各个城市有可能在此基础上有优惠,不过整体还是蛮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