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怎么样费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2这款车是小型SUV,百公里油耗8.9个左右,不费油。导致油耗高的原因:

1、如果发现车辆在行驶时间内滑行距离明显缩短,则应检查轮胎气压是否符合气压标准。如果轮胎充气不足,燃油消耗也会增加。提示:适时为轮胎充足气;

2、检查轮胎磨损程度,如果轮胎磨损严重,就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增加油耗。提示:必要时更换新的轮胎;

3、如果在行驶或启动过程中发现车轮有异常噪音,应及时检查轴承和制动系统有无故障。如果车轮转动不正常,会影响车速,使油耗增加。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陆风X2使用了连贯的线条来勾勒出中控台的效果,并提供纯黑色于黑色/褐色两种配色。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样式不俗,并且带有皮质包裹与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搭载了可触控的大屏,提供除了基本功能之外的导航和娱乐,可支持搜索引擎Carlife。该车每公里有耗4毛钱左右,不费油。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费油啊,一公里才4毛钱,陆风X2在外观上,前脸采用了颇有特色的不规则镀铬装饰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产生了简洁精悍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在车身比例上,陆风X2看起来比价紧凑,侧窗面积较大让乘客获得良好的视野。在车尾部,陆风X2尾灯内的结构复杂,尾门上继续保持了陆风“LANDWIND”的名称。同时,新车装备的17寸枪灰色轮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