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2怎么样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风X2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相对差一些:

1、陆风X2在外观上 ,前脸采用了颇有特色的不规则镀铬装饰件,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产生了简洁精悍的效果。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2、在车身比例上,陆风X2看起来比价紧凑,侧窗面积较大让乘客获得良好的视野;

3、在车尾部,陆风X2尾灯内的结构复杂,尾门上继续保持了陆风“LANDWIND”的名称。同时,新车装备的17寸枪灰色轮圈。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小型SUV车身尺寸对于我一个刚拿驾照不久的新手来说,毕业的年轻人入购第一台车刚好,很方便倒车,刚开始买车看中的就是这个,不会太担心刮蹭之类的。缺点:加速太快了会出现噪音,有一次快到首次保养时,发动机有点异响,去售后换了好点的机油后面就一直就没事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方面,陆风X2更是提供了多重保障。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能在发生事故时保证车体框架的完整性,大大提高生存率;全车标配四门防撞钢梁,是江铃旗下专业SUV,X2是今年新推出的小型SUV,在质量上你可以放心。缺点就是空间有点小。